2005/02/12

新年二三事 

 之一*

 變成在城市裡不騎車了。
 在到達山上前,馬路上的過程已惹上一身火,這樣到了山裡也快樂不起來。
 
 乾脆都不要了。
 
 只剩,心情本來就糟透時。
 去那兒是一種發洩。
 
 一個人可以誰也不理,話也不用講,踩車、休息、發呆、沈澱,直到猴子愈來愈逼近。
 下山。




之二*

 去了山上那麼多次,從來沒破胎過。
 已經夠悶了,還在回來的半路發生。牽著車走回家,商店裡還放著這樣的歌.....

 新年,

快樂?.....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之三*

 浪漫嗎?在一條叫做Love River的河畔散步?
如果沈默取代一切,即使熱鬧的過年人潮在身旁熙來攘往。
 樹,跟著沈寂。.....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