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美崙山川字走


”沒有人這樣走川字型探路的啦!!”--三任大哥說.
”回饋路感”--晃華兄說.

意外驚喜不斷,原本預計的路線塌了也不算太糟,有玩到溪水,有騎到off-road,有一下就不見所有羊兄背影卻總在不遠處就會停下來等我,有好朋友們聚在一起的快樂與輕鬆,還有大家的關照;

山羊,在前方路跡斷裂仍不死心地想完成任務,不要泡咖,非得找到一條連成環線的路徑不可;在以為無人的溪床遇見大批四驅,全數默默地牽著車通過,沒有交集;在未明的繼續下會訂好規則,該回頭時就全數回來,不會讓人擔心等待;在需要幫助時總有人主動伸出援手,渡過一次又一次的急流;

身為一隻女羊,每次跟出門都怕成了大家的負擔,卻又不安於室.出發前向值日生三任大哥報備,如果差太遠就不用等我了,這次我知道回來的路;”不好吧!”羊兄們還是不希望有人落單,於是每到叉路口就停下來等我喘噓噓地趕到,對於這點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不嫌棄的話.....我還想再繼續跟下去,到更多地方,騎車!就再請多多關照囉!先謝啦!

是個好天氣

探子回報:路塌了....

離開石洞溫泉往回走

說去泡咖,結果是繼續不死心地探路

探路探到水裡...

走!再往上溯

第一次在河床騎車,亂有趣的

數度溯溪

吃午餐了!耶!

我..快不行了...

深入的上游有美麗的岩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