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五指寮林道

不知為何做了連續了一個禮拜的惡夢,去山上走走看會不會再次好眠.

愛哭愛跟路,還是希望在不拖累他人的情況下得到我要的樂趣-美好的山景和空氣.”如果我落隊不要等我沒關係,我會找原路回去.”在出發前我這麼跟領隊阿桂說.

我知道我會跟不上的.

陽光下還是吹著冷冽的風,一開始的熱身騎我就只能望著一群山羊的背影了,接下來,然後又然後,也是只能望著背影興嘆, 多虧大家都會不時地停下來等待,不然後來的路我也搞不清怎麼來怎麼回去了.

接下來的記憶是不斷地爬坡;風景很美,有滿地的落葉,潮濕的小徑,不時出現的梅園;空氣很棒,一路上沒遇到半台車,只有一群山羊和單車在其間喘息;心情很快樂,雖然大部分都是盯著沒間歇的超陡水泥坡埋頭苦騎,但是只要沒人沒車加上風景空氣棒,還是忍不住想大叫:YA!!

騎錯路那段耗盡了最後體力,連牽車也不行了,最後300m的爬升宣告不行,還好長興大哥決定要先行下山,不然我想如果我硬撐只會耽誤其他人,萬一又害大家摸黑可就慘了.

跟著長興大哥和初次見面的教官接回公路,往甲仙15K,在山上腳力早就用盡了,連0.1%的坡度也只能用1:1的檔位龜爬....

總之最後大家平安回到甲仙滿足地吃了芋粿和芋圓笑嘻嘻地上車回家囉!

可是,如果沒有走錯路,最後300k的爬升我會不會到?會不會翻嶺成功?如果是27速爬坡會不會比較輕鬆?最重要的是各位山羊大哥下次可不可以再讓我跟?......???Please ~~



半途遇見令人驚喜的梅樹

爬升不斷但景色很讚哦!

不知怎麼繁殖起來,不屬於原始林相的花兒


走錯路的途中梅園,一路牽著車苦追...

又爬坡?!快累垮了

羊味?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