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6歲了

5月30日,咪咪今年6歲了!

每年都有生日蛋糕給牠,牠最愛的起士口味
每一歲的蠟燭我也都留著.


謝謝咪咪!帶給家裡無限的歡樂和話題!

小威龜龜也一起慶生,不過牠只能吃蔬菜.
也謝謝你,小威!


”我生日?太好了!這是我的蛋糕吧?”

” 不要阻止我!這不是我的嗎?!”

”一小塊也好,趕快拿來吃....”

”咪咪哥哥!你在吃什麼?”

”別吵!我忙的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姊姊,妳已經養了那個死胖子糙米蟲,六年了,錢應該花了不少吧,ㄎㄠ比我還好命,生日還有蛋糕,

flyerlai 提到...

厚,你用詞真是哦....牠可是我家最寶貝的一員哩!好啦,下次你生日我也去85度c買個小蛋糕請你好了啦!

匿名 提到...

"哭"!!! 老姊嫁給 "碗粿"這麼多年, 連一塊蛋糕渣也沒舔過, 這種匹夫早該休了!!! 呵呵~下次咪的生日蛋糕分一塊給我吧 >!!!< 祝咪6歲生日快樂~

flyerlai 提到...

留下您的大名,下次我叫咪咪切一塊送您!^^

匿名 提到...

"碗粿"的糟糠, "碗粿"是個只顧著騎車的傢伙!!! 願景~~推動單車通勤, 有夢尚水, 希望相隨~~Heㄌㄟ憨人啦!!!

flyerlai 提到...

哈,他什麼時候綽號變成"碗粿"了?下次明講暗示叫他騎車去買蛋糕給你啦!咪咪問說你什麼時候還要拿黑輪來看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