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烤餅乾

前陣子不知為何開始對烤餅乾這事產生興趣,上網找了一些食譜,
不過都寫著一般無法調溫的小烤箱不能用於烘焙,
可是我只有這種呀!烤土司一不注意都會焦掉那種.

管它的,先試了再說!

可是還是去買台可調溫的好,不然每次都得顧在烤箱前,很熱哩~


第一次失敗,烤箱溫度太高,馬上成了”竹炭”餅.....
看起來還不錯吧!

第二次比較成功了,還不錯吃,但加了芝麻覺得挺油的.

另一種奶酥餅,酥酥脆脆更好吃~

買了壓模器做小星星餅,有加杏仁碎片~

咪咪最捧場了~
咪: 嗯~好吃到流眼淚~
(咪,姐最喜歡你了!)


冰箱餅乾,加了南瓜子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越來越有玉娥阿姐的身影 有媽媽的味道
我生日快到了,容妳不用買蛋糕
不過要拿十斤奶酥餅加杏仁碎片和兩瓶家庭號低酯鮮奶來
阿謚

小蘭 提到...

要分享喔,我可以準備一些堅果之類的, 讓你多試試!

匿名 提到...

十斤是個人專吃
板主快出來有人要分享了
那妳至少要做個三五十斤才夠
阿謚

flyerlai 提到...

一哥:
什麼媽媽的味道!我都被你愈叫愈老了(雖然真的愈來愈老...唉.....)呀你生日幾月幾日?我看還是去85度c買蛋糕比較快,不然等你吃到我的餅乾後悔也來不及了,如果你也不在意有可能會吃到咪咪的毛,那我一定特地為你做(先說好不能嫌,不然我會叫賴小咪咬你)

Irene:
先謝謝捧場!我有買杏仁片和南瓜子,只是目前物色烤箱中,可以調溫那種.不然用小烤箱要很小心外觀才能看起來好吃一點.有機會拿給你吃看看,你也可以試試,材料只需蛋,糖,低筋麵粉和無鹽奶油.比做菜簡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