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遜斃了我之大雪山200林道之旅

套句山羊語錄--”未竟的夢”.

原本計劃:
Day 1: 高雄搭車到台中-騎到東勢-豐原(自行車道晃晃)- 大雪山200林道15k民宿
Day 2:上到43k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下午下山回程


計劃贏不了變化,尤其是自不量力時!

15K結束了一切,悻悻然下山,打了一堆遊記報告,最後還是一個delete全部殺掉,
Who cares anyway......

但是我還是會找機會再去完成的!

more photos->

7 則留言:

小蘭 提到...

我和逸杰一起看到妳的記錄, 直呼「怎麼都沒約!!!」

8月第二週和第四週我有獨騎計畫,我們一起去好嗎?改成雙人成行,也好有個照應.

匿名 提到...

阿哈,家裡的型錄忙完,恭喜妳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去放鬆了,非本行的人可以獨立完成一本80頁的簡介型錄,真有妳的!我快沒頭路了!
有了一次經驗,下次妳會超越15K的,加油!

flyerlai 提到...

Irene:
獨騎是種衝動,也是放逐,或自我毀滅,有時想一個人,卻在旅途中渴望身邊有同伴.又是一種兩難的出發吧!有伴一定是好的,要去哪兒我們能互相邀約,我會很高興的,真的!

Simon兄:
多謝鼓勵~!這次多虧有您提供專業幫忙,不然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還讓您百忙中撥空允許參見~我還有個紙盒包裝要再麻煩您,改天再向您請益囉!先謝啦!

匿名 提到...

昨天忘記寫
遜斃了我之.........
唉 何止遜斃了能形容
真的只有(滷肉腳) 來形容比較貼切
又唉了
唉.....................滷死了


阿謚

匿名 提到...

沒寫好
再寫一下


唉....................滷死了(低頭,頭一直搖,心理一直唉唉唉........)

flyerlai 提到...

厚....你嘛給我加油鼓勵一下哩.....不給你蛋糕了啦!

小帽 提到...

不如排一次值日生,來個二日遊吧....XD (我是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