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文字模式

文字如何引起共鳴?如何引述他人曾所言?
然後明指暗喻地傷人於無形?


非事實混淆著所有觀眾,
人們無從判斷是非對錯,
媒體大肆喧譁著惟恐天下不亂,
卻總在語畢前下了一句自以為是的結論.


混亂的文字中,你要怎麼分辨誰是偽善的說謊者?
你怎麼不去懷疑報導者其實是站在誰誰誰那邊的?
殺人的喊冤,失風的被逮,
”我只是經過而已呀,怎麼連我一起銬起來?”


很累是吧?


比起那些厲害的操弄文字者,我還是比較喜歡,
看你低潮,急著表達他挺你,
一時想不出形容詞而把”兩肋插刀”寫成”肚子插刀”的那種朋友.




真是夠了,那些高來高去的論調.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太喜歡我,陳董會在我的肚子插刀的





哈哈哈.....阿謚

小帽 提到...

書讀太多也是很累的...
累死自己...

原本黑的 提到...

蟄伏會員.被留級.幼幼班.溺名者.都在這裡很熱鬧.多謝收容.很精彩的部落格.我们會常來的.

匿名 提到...

靠 幼幼班黃董就差你一個
來這邊黑白講也不會怎樣
板主我很熟




阿謚

flyerlai 提到...

to阿謚:
你少臭屁了,不過"肚子插刀"這種字只有你寫的出來.哈哈哈~~還有別懷疑,幼幼班就是你啦!

to小帽:
我倒覺得那些"讀書人"還滿樂在其中的....you know what I mean.

to 85"c:
唉呀,被你盯上了....我會低調~低調~低調~
噓~~~都不說都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