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非情書----"舊愛.新歡"


我的舊愛,


在一起那麼多年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不適合.


一開始被你搶眼的外表吸引,但我的傷害或許也因此在不知覺中造成.


不過我還是會把你留在身邊,好好珍惜,


畢竟你陪伴我走過那麼那麼多美麗的地方,


經歷了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


就算傷害已造成,我仍會把它當做心動的刻記,對你,依然滿心感激.




謝了,我的舊愛,沒有人可以取代,只是想讓你多休息,


我不會把你讓給別人的,放心好了.





尋覓好久的新歡,終於跟著我回家,


”靚”是別人對他的讚美,


當然我也是因為如此才看上,


接下來的日子和旅途,


或許新歡比較適合陪著我同行,


我將體驗著新歡帶來的不同感受,


且繼續我的旅程,




希望,永遠這樣平平安安,快樂單純地走下去,


不論陪伴我的是哪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