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聽歌吧!

          到不了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 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 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超級星光大道”節目開播以來,某些參賽者把娛樂新聞炒的沸騰,我還是不知道誰是誰.而第一次剛好轉台看到,竟然是近總決賽的前一集!

其實對這種成名夢的節目是沒啥興趣的,也早已過了去崇拜欣賞歌手的年紀,但手中搖控器突然停住,因為以諧星出名的康康傳出來的歌聲,竟然讓我聽到傻住. 當然,參賽者林宥嘉,也令人驚訝!

聽聽看,會不會被一首歌感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是原唱比較優
沒失戀過的妳能感受歌詞的意鏡嗎
以前失戀時,覺得那些傷心的情歌,好像都是為我量身寫的
失戀過的人,應該都會認同我吧


糜爛團員阿謚

flyerlai 提到...

感動是因為唱的人的表現,和畫面加分.真要聽會流眼淚的,推薦你陳昇的"魔鬼的情詩",不過我只有卡帶.你呀,還是不要聽歌好了,不然觸景傷情.身為糜爛團長的我也不敢亂聽,你要知道,不一定失戀過才會傷心哩!"."

請你吃布丁,會不會高興一點?

匿名 提到...

都很久了,阿妳到底要不要更新阿...........
小心越懶越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