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我又撿到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那天在公園餵流浪貓,
一位先生走過說:前面有一隻小貓你順便分一點給牠吃.
好吧,結果一走去看,
哇哩!那麼小隻!還不會走,剛被澆水器噴的濕答答地縮在一角哇哇叫!
不看沒事,一看就不忍心先把牠帶回家了.

才過了一週,剛學會跑也學會用貓砂了!
只是還是搖搖晃晃的.可愛極了!
還在用小奶瓶喝牛奶,但也會吃幼貓罐頭了,
本來以為可以留著牠的.

但無奈,胖胖咪生氣了!
從本來不理不睬到開始學牠叫聲,
叫了二天....現在竟然發不太出聲音了!
一臉很憂鬱的樣子,失寵了.

唉~為了胖胖咪,
我還是得替小傢伙找到能繼續疼愛牠的主人,
雖然不捨,但胖胖咪這樣我更心疼.

牠叫小半.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能幫忙吧!

咪咪覺得這個小東西真煩

胖胖咪觀察中

很可愛的小朋友,才比滑鼠大一點點

粉嫩的小手手,軟軟柔柔的

這就是為什麼叫小半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把死肥子丟了吧

匿名 提到...

哇 除了顏色,
紋路幾乎一樣,
不覺得這是一種緣份嗎??
留著吧
習慣有小半之後
胖胖咪就不能沒有她了
我家的2隻貓咪也是這樣
原來的一開始討厭新的
後來感情也好的跟什麼一樣

匿名 提到...

吃醋是一時的
討厭的話
根本不會有機會讓她跳到自己身上的
QQ

flyerlai 提到...

兩難中!
小半愈來愈懂事又撒嬌了~
很想留著又怕傷到胖胖咪的心呀~

匿名 提到...

不會啦!
當初我也有想要把後來養的送走
但是留下來之後2隻感情變好
剛開始的時候原來的咪咪會吃醋是正常的
這時大部份的注意力要留給胖胖咪
讓他知道你還是比較愛他的
他就會覺的小半沒有威脅性慢慢接受她囉。

我人在台北沒辦法跑到高雄
不然還可以幫你找朋友養哩
小半真的很可愛唷!!

匿名 提到...

現在他們處的怎麼樣啊??還是送走啦??

flyerlai 提到...

哈~我想了好多,還是自己留著了!牠還在喝奶瓶,實在不放心也捨不得交給別人呀~我天天都安撫胖咪說最愛牠了,小半也很乖.現在很會跑了喔!實在很可愛!改天再PO新照片上來吧!

謝謝各位啦!

匿名 提到...

自從在Mobile01看到小半的消息之後,每隔幾天我就進來看一下。如果還是決定送養的話,請記得PO一下喔~

匿名 提到...

耶~小半一定很高興的~記得多寫一些關於他們相處的狀況喔 我好有興趣^^ 還有照片~呵呵

flyerlai 提到...

to ji394up42j4:
好感動~謝謝您的關心!
小半長大不少,變的很調皮了喔!半夜暴衝外加咬我.又好像吃不飽似的看到人就要要東西吃.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胖咪也愛理不理的.倒是我家的龜龜忙翻了,追著小半跑.反而變成牠的玩伴.
小半的生活也習慣在我家了.我決定一直繼續好好照顧牠啦!謝謝您.也希望您能找到另外需要人疼的貓咪哦~

我的mail是flyerlai@gmail.com,歡迎您隨時來信聊聊貓咪事囉!^^

匿名 提到...

我好喜歡咪咪在第一張裡的表情喔
真的是太妙了
還有小半站在滑鼠旁邊那張
實在太可愛
他們兩個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期待你多貼一些他們的消息喔

flyerlai 提到...

hello:
我有上傳新相片囉,但不知怎麼搞的無法更新.小半長大一點,變的很皮,還是小一點比較可愛,哈~您過二天再上來看看.我有準備好幾張相片喔!很謝謝您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