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又添新成員-歡迎小半小朋友!

自從撿到小半之後,心情一直在捨與留之間,
也一直沒調適好把愛再分給另一隻小貓.
小半的突然來到,還是以胖咪的適應為主再決定,
畢竟胖咪養了七年了呀!跟我們的生活已密不可分.
阿咪一開始的失聲,原本以為是想學小半才叫到沙啞,
還好獸醫說是細菌感染,吃完藥也沒事了.

小半和我們愈來愈親近,也愈懂的撒嬌,
幾天觀察下來,除了把注意力還是多留給阿咪也不斷告訴牠我們最愛牠,
牠也不太理小半(奇怪,阿咪對同類或其他動物都沒興趣,包括那隻整天吵著出來的小鳥”大頭”).

養動物就是這樣,才幾天就捨不得送走了.

小半來一個月了,半夜會爬到我身上睡,
看到有人走去廚房會趕緊跑去吵著要吃東西,即使牠才剛吃完,
很快就學會用貓砂,還幫胖咪懶得掩蓋的便便蓋的好好的,
會吃罐頭但仍戒不掉要吸幾口奶瓶才肯罷休,
隨便丟個紙團或小玩具給牠就玩的天翻地覆的,
但一停下來就像突然沒電般,頭一沈就睡著了.

雖然比胖咪小時候還皮,
雖然胖咪跟我們的生活默契無人可比了,
雖然總覺得長大後不會像胖咪一樣短手短腳的可愛,
雖然本以為可以讓阿咪做伴,(反而小威龜龜成天追著小半跑,運動過量~)
但決定就決定了,
做不成阿咪的伴,讓小威有個玩伴也好.

小半,你在我們家要健康長大哦!
要聽咪咪哥哥的話,不能欺負大頭和小威,
你們幾個要做好朋友,

還有--不能咬人!很痛哩!


剛吃飽的大肚子,像汽球又像青蛙肚

小半會故意在車輪間鑽來鑽去讓小威卡住....

小威最愛黏著小半

黏到小半有點煩....

長大了,長手長腳的

好奇的小半,狂追的小威,氣呼呼的大頭

很喜歡玩躲貓貓

還在用奶瓶喝牛奶

睡的很安心

胖咪:沒我的事?睡覺好了,上班也很累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家好熱鬧哇,
胖咪有這麼多玩伴(?)
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他似乎也不太理會別人XD)
貓咪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讓我想起我家沙士小時候的模樣~

烏龜先生和小貓互追玩耍真的是很新鮮啊
也歡迎你來我家看沙士

匿名 提到...

喔對了
我就是之前留言的ji394up42j4啦
:P

flyerlai 提到...

hello!
很高興又看到您的留言!
小半的加入,不知該說吵還是熱鬧.不過阿咪其實還滿疼牠的,會幫牠舔毛耶~吃東西還會讓牠.看來胖咪還是最懂事啦!
我有看到你的blog囉.那隻就是沙士吧.也很幸福的樣子.有貓真好啦!^^